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六年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六年級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有如滔滔江水一去不復返。送別故人,迎來新面孔。昔日我們還是無憂無慮的五年級學生,今年已經高升為六年級的學生。聽人說小孩子成長有三個重要的轉折點,它們是六年級初三和高三。而我,現在已經站到了第一個轉折點———六年級。

  面對新的一年,新的學習,我的肩上又有沉重的任務以及責任。更重要的是我要以一個平衡、認真的心態去學習和克服會遇到的困難;對於學習,我不要求自己做得最好,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做得更好。因為我知道下半年我就將面臨畢業的升學考,這也是一個大的轉折點,我一定要努力。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已不再是孩子,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是要做好準備打一場硬仗的。上六年級就再也不能跟以前一樣懶散,每天都得頂着壓力上學,容不得半點鬆懈。只要一鬆懈就會落後於他人。

  六年級的書包特別重。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商店玻璃中映出自己的樣子,背有點駝了!對呀,上了六年級后,書包還真重了不少呢!雖然說只帶三科的書本。但這裡面有參考書,練習冊,一課一練,筆記本等等。嗨,我的書包減肥夢完全被毀了。

  六年級,這是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六年級的天空神秘而又美麗,六年級的學習雖然辛苦,但這裡卻是一個充滿了夢想的地方。六年級將會是辛苦而又難忘的一年,我相信:只要努力,即使不成功,也不會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我會在小學最後一年中畫上個圓滿的句號的,相信我。

王建智

您正在瀏覽: 我六年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