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什麼,我認為是一個過程。我們苦苦追尋,從平淡中尋找溫暖,從失意中尋找真誠。也許,生活就是這樣的一個尋尋覓覓的過程。在平淡的生活中,我們找尋着心靈的平靜。我們認認真真的生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品味生活。你就會發現平淡生活中蘊含著那麼多的美好。

  感恩父母,他們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伴隨着第一聲的啼哭,我們來到這個世界里,迎接生命中的第一輪朝陽。父母撫育着我們,任勞任怨,不計報償。我們從牙牙學語,到出口成章,從懵懂無知到日漸成熟。飽含着父母的多少的心血和汗水。我們要感恩父母。要回報給他們同樣無私的愛和關懷。

  感恩愛人,我最親愛的人,你用你那博大寬廣的胸懷,包容我所有的不足。用你堅實的臂膀,為我擎起一片的安然的天空。我們風風雨雨十幾載,風雨同舟,相濡以沫,真情相伴。

  感恩老師,他們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給了我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恩朋友,我最親愛的摯友,在我失意的時候,給我安慰。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了你們的援助之手。幾度風雨,幾度春秋。你們默默的關注和殷殷的祝福伴隨着我,讓我的人生不孤單,不迷茫。

  感恩同事,我們在工作中朝夕相處,日日相伴,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感恩孩子,你來到這個世界,帶給了我無盡的快樂。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靚麗的色彩。再苦再累,當我看到你的笑臉,心中的所有不快和煩悶,就會一掃而光。就會又綻放在我的臉上。

  感恩生活,它讓我們在漫長歲月里,感受着生命的美麗,品味着它無私的給予我們的一切美好的,我們在它的羽翼下歡笑和成長……感恩生活給與我們的所有吧。我們不能一一回報,但是,我們必須存着一顆感恩的心。

  現代的人有着太多的迷茫和空虛,一顆顆心都是那麼的浮躁,紅塵喧囂,功名利祿,多少的人迷失了自我,甚至有人想要遁入空門。有些人終日里抱怨着生活的不幸,抱怨着情感的坎坷,抱怨着工作的艱辛,抱怨物質的欠缺,抱怨精神的空虛。是的,生活的壓力有時候真的讓我們不堪重負。如若我們心存一顆感恩的心。把一切看淡,擁有時拿得起,缺失時放得下,淡定豁達。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是我的,不爭,不搶。不羨慕,不嫉妒。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到對自己問心無愧。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和憂慮。用寬闊的胸襟去包容生活。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方能深深地理解和懂得生活的真正意義所在。

  學會感恩,收穫別樣人生。生活會因我們的感恩而變得更加的璀璨而美麗……人生只有歷盡了無數次風雨的洗禮,才能逐漸走向成熟。回首我們所走過得路,那曾經的陰霾,不過是雲淡風輕。

 一年級:zzb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