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六年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我已從當年那個打死也不肯進學校的一年級新生,變成了一個優秀的六年級尖子生。轉身一看,已和班上的80多名同學度過了6個春秋,每天走上這條樓梯,走進這個教室,坐在這個座位,已成了一個改不掉的習慣。

  和同學們在一起的這六年歲月,這六年以來的點點滴滴,在我的心中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這個和我最要好的閨蜜,這個和我幾乎天天吵架的同桌,這個學習上強勁的對手,這個我打從心底里欽佩的人,還有那群最鐵的死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畢業的前幾天,同學們還是依舊打打鬧鬧,吵架拌嘴,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但是,我相信,每位同學都是想過的,想到我們就要各奔東西,想到我們就要和好友分別,想到不能再天天見到同學們,想到就要升中考,昔日的好友可能成為對手。種種的種種,都是我們不可避免的。

  看看這80多個熟悉的面孔,我捨不得;看着這個熟悉的教室,我捨不得;看着老師們親切的臉龐,我捨不得;看着這座教育了我六年的學校:南樓下、操場、教學樓……我沒有一樣捨得。這句“再見”,我說得出口嗎?

  拍畢業照了,背景竟是樓下衛生間的門外,不愧是CL4班,連畢業照也這麼“個性”。大家排好隊,“咔嚓”一聲,照相機把這一個美好時刻記錄了下來。

  要是大家再同班,該有多好,我常常想,不過,這只是一種奢望。最終,我雖以全校第一的成績考上重點中學第三名,可是,卻分到了一個陌生的班級,昔日的同學,沒有一個和我同班。我突然覺得好孤單,好寂寞,真想和以前的同學說說話,就算和同桌吵吵架也好啊,可是,不行了,你已不在CL4班讀書了。

  上個星期五,我們20多位老同學都回到母校,一來呢,是探望老師,祝她們節日快樂;二來呢,同學們也好聚一聚。只經過一個短短的暑假,大家都變了,有的變得我都認不出來了。大家一見面,都好象又返到了以前,打打鬧鬧,開開玩笑,可是,身上穿的卻是不同顏色的校服。最後,大家又要分手了,我們高呼:“我們是永遠的604班!”那一刻,我突然好想哭。

  六年前,我們第一次見面;六年後,我們卻要分別;再過六年,我們是否還會相見?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