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禁錮思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錮思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禁錮思想 標籤:思想作文 禁錮作文

  籠中的鳥,沒有了夢想,無情的柵欄囚禁了他飛的夢想,縱使風再大,雨再大我沒有了自由的翅膀。黑暗正在吞噬我的光明,我沉默了。

  許久,寄託我夢想的風箏,被扯斷了,斷了。什麼時候,能在次回想,上次放風箏的回憶。童年,是夢吧?美好的夢,必夢的夢。夢中笑,夢中哭,夢中啟迪,從此,我的翅膀被畫上了句號。

  人云,每人有每人寄託的思想,我的思想被沖刷,被洗刷,撕下無用的膜,只等宰割。孩子,用心學習把,為了你的將來,將來啊!我的將來我自己創造,不需要你們多管閑事,學習?被你們扭曲了把?只學習,書上那些枯萎的知識,夠我們綻放?我在某種東西上學到的東西你們一無所知!掛鈎學習,扯斷思想!

  我徘徊在憤怒的邊緣,冷靜下來想想,兩邊都有錯,我錯在不應該浸在網絡,但你們別太過分,處處管,處處嘮,或許我懂得比你們多!

  用某種語言說,我是魚,等待無情的網,將我撈起,然後掙扎……

  咦?你飛啊,你有了翅膀啊!思想呢?我的靈魂被禁錮了!翅膀啊!你有了啊,你不懂!

  慢慢走向消失,最後我懂了。苦是醞釀甜!

  桐梓四中初一:魏家煜

您正在瀏覽: 禁錮思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錮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