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思想品德》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思想品德》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節《思想品德》課 標籤:思想作文 品德作文 一節課作文 六一節作文

一節《思想品德》課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布吉中心小學五(3)班 吳賽萍

  星期三下午第二堂課,是《思想品德》課,是王校長來為我們上。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鴉雀無聲地等待王校長的到來。王校長的到來。王校長來了,“上課”一聲后,我們馬上整齊的站起說:“老師您好!”“同學們好!”校長的聲音一落,同學們整齊的坐下。

  我們上的第一節課是《學校——我們成長的校園》,首先校長在上這課前讓我們討論一下,同學們,在學校的這五年半中學到了什麼。五分鐘后,校長叫同學們回答,同學們紛紛舉手。各有不同的說法,而我的說法是:“在學校的五年半中,我學到了知識和本領,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鍛煉了自己,發展了特長,最重要的是我們學會了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等。”校長還問:“在這五年半中有什麼是印象最深刻的。”在這五年半中的每一件事對於同學們來講都是深刻的,因為我們學會了團結,就拿校運會來講吧,我們每一個同學在校運會上所發展了自己的特長,還有每一個參加了的同學在努力的為我們的班級的光榮而付出的汗水是數也數不清,在比賽時間同學們的團結精神都表現出來。

  在校長的每一個提問中,我們把課文讀懂了,因為在回答提問中體會到了。下課鈴響了,我們還沉浸在回憶的所有校園中。我們戀戀不捨的看着王校長走出了教室。這是一堂有意義的一節課,讓我們回憶起了校園的生活。

  指導教師:桂鳳萍



  寫得生動,形象逼真。

您正在瀏覽: 一節《思想品德》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思想品德》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