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思想 標籤:思想作文

  終於放假了,生活是輕鬆了不少!我希望給自己一個有意義的暑假!時間過得真快上這裡來讀書將近3年了,哎!最進發生了一件對於我們來講的大事,姐姐成了渝北區的狀元,真是羨慕!不過她好像沒有去讀那所最好的學校而是去了渝北中學!原因不是分數,這裡就不說了!這件事轟動了這裡,今晚的渝北電視台還會播出姐姐的畫面!昨晚渝北中學的老師請我們一起去吃飯,本來我打算不去的後來校長晏老師都在叫了,也只好勉強去了!其實飯倒沒怎麼吃,感覺挺彆扭的,全都是老師,反正就是不習慣!我最後是去和體育的老師坐在一起,因為我們關係還行!姐姐當然就不必說了。其實對於我來講,去那裡的確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有的老師說不要有壓力,有的又說下次就看我了,有的又在給我一些教育,我不是在自戀,也許她們就是說無法體會到我的感受,她們也許會認為這裡我的一種動力,但是我覺得壓力不一定能產生動力,我是一個要強的人我的姐姐有這樣的成績,我當然也是絕對不會服輸的,我相信我還是會更加努力的,畢竟我至少應該對的起我的馮老師,他本來早就應該退休的,可是他說那樣會很對不起我!所以我難道要對不起他!不管怎樣,就像以前說的那樣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只管風雨兼程了!

  最近媽媽和爸爸都很忙,下午幾乎都沒在家!我和妹妹有時還會很失落,哎----他們真的太累,也許簡單的一個電話,或者一聲親切的問候並不能帶給他們什麼,但是他們總是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奮鬥着!加油!

您正在瀏覽: 思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