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已經八十多歲了,飽經風霜的臉上滿是皺紋。奶奶呀,可真讓人哭笑不得。 

  現在是姐姐、媽媽拿飯菜給奶奶吃,我可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不過,在我還拿飯的時候,我可嘗夠了奶奶的脾氣,比如: 

  一天晚上,奶奶跟我說她不餓,不想吃飯,所以我在媽媽叫我拿飯給奶奶的時候,跟媽媽說她不想吃。 

  當我吃完飯之後,本來我是平安無事的下到樓下上網。突然,我記得好象是姐姐問我有沒有盛放給奶奶吃?我一聽,朦了,奶奶不是不餓嗎? 

  我趕緊到樓上廚房去,要盛飯給奶奶,可,人家都吃飽了,剩菜剩飯,奶奶可不能吃呀!還是姐姐聰明,趕緊下了一些麵條,這才算解決了這事。 

  事後,奶奶總對我冷嘲熱諷,我聽了,可真不是滋味:不是奶奶你自己要求我不用拿飯給你的嗎?怎麼這樣呀?於是,我受不了了,吧奶奶當透明人了。 

  現在是姐姐在照顧奶奶,我也樂得輕鬆,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有點不孝順呢? 

  我自己對奶奶我自認為並不虧待奶奶什麼,但奶奶為什麼每次都要針對我大做文章啊?其實,如過奶奶不要那麼任性的話,我可能會更喜歡奶奶的。 

  不過,我知道奶奶是什麼人:刀子嘴豆腐心,這句話來形容奶奶在適合不過了,從她對孫子的疼愛,對兒子的關心就可以看出來。 

  總的來說,奶奶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嘴硬心軟,好像也有點任性吧,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