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很勤勞。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家務活全靠奶奶料理。每天天不亮,奶奶第一個起床準備早飯。我們上學、上班的都走了,她洗涮完后又開始做午飯。就這樣從早到晚,她總是不肯閑着。有時,爸爸媽媽勸她休息,她總是說:“不能誤了孩子們上學,也不能誤了你倆上班。”

  奶奶讀的書不多,但卻了解休博會啊,市民“六不”行為規範啊,“八榮八恥”等重大時事。奶奶不會說普通話,但她很喜歡給我聽寫。有一次,奶奶把“玻璃”讀成了“巴黎”,聽了后,我就按奶奶讀的寫了上去。結果,第二天老師給我在“巴黎”上打了一個大叉叉。有時,奶奶見我和姐姐討論問題時,就責怪我們只知道吵嘴,不好好學習,因為在她眼裡,只有寫字才是學習。 

   奶奶的年紀越來越大了,但她還像以前那樣忙碌。每當我背着書包上學,看到奶奶在家忙這忙那的樣子,我心中都油然而生一種崇敬的心情。我常常想:我們每個同學的家裡都有許多這樣的好奶奶,她們這麼疼愛我們呢,就是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掌握更多科學文化知識。我一定要爭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