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奶奶

  泰雨歆(五年級)

  每當看見我和奶奶的合影,我就想起了我那日夜思念的奶奶。

  奶奶的頭髮花白,臉上明顯的有些皺紋,嘴角常常掛着燦爛的笑容。奶奶也很關心我。

  在我五歲那年,我出了水豆,爸爸、媽媽為了讓我的病快點兒好起來,就把我送到了奶奶家,奶奶可關心我了。

  有一天,奶奶特地到集市去買來了排骨,回家弄給我吃。到中午吃飯的時間了,奶奶好不容易做好了排骨湯給我喝,可是,我依然不領情,原因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因為湯太燙不敢喝,第二個是因為喉嚨里有水豆,湯吞下去,很疼。我又哭又鬧,怎麼也勸服不了,因為中午沒有吃飯,所以到了晚上,肚子就開始唱起了“空城計”,沒辦法,我只好讓奶奶給我熱排骨湯。那天晚上,寒風凜凜,奶奶頂着寒風去給我熱排骨湯。熱好了之後,捧着碗,拿着勺,小心翼翼的餵給我喝,生怕我燙着。奶奶對我說:“慢點兒喝,千萬別燙着,多喝點。”我激動地點了點頭。心想:“奶奶太偉大了。”過了好長時間,我的病好了。媽媽準備把我接回家,我依依不捨地依在奶奶的身邊,奶奶對我說:“回家后,要聽媽媽的話,上課要聽講。”“嗯”。我帶着哭腔說。後來,媽媽把我接走了。

  多年不見的奶奶,我真想念她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