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看到那空着的房間,我又想起了那雙充滿渴望的眼睛。  

  我的奶奶是一個土裡土氣的農民,沒文化,又??攏?置孕擰<塹煤苄∈保?業姆⒓謝盜耍??躍湍昧艘恍┫甙閹?蠛謾D棠炭吹膠缶痛笊?釵遙?擋豢梢雜冒紫甙笞歐⒓校?膊灰?尋咨?畝?鞔髟諭販⑸稀R蛭?饈遣患?櫚摹K底牛?惆鹽業姆⒓諧讀訟呂矗?掛恢甭釵疑怠??喲艘院螅?葉閱棠壇瀆?搜岫窀小6?遙??荒晁募徑際悄羌柑滓路??滯劣址熗撕眉父霾苟。?由夏怯啦煌松?幕疑?男?櫻?透?貌壞餃說南不讀恕 

  可是奶奶卻也很疼愛我們幾個孫子和孫女。一有什麼好吃的,就會叫上我們幾個。把糖呀,餅乾呀,統統分給我們,自己卻不留一點。但是,她的一番好心卻弄壞了我幾顆牙齒。一連痛了好幾個晚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所以當她拿着一大袋好吃出現時,我總覺得她是不安好心的。 

  奶奶最大的優點就是勤勞。家務活都是她包辦的。一天到晚,從不停歇。可是我不得不說,奶奶做的菜真的難吃到極點,不是味道太重,就是沒有味道,那時我的舌頭都快要發霉了。 

  可是我後悔了,因為我再也無法嘗到奶奶的菜了。那年夏天,奶奶病倒了,起初還能拄着拐杖走,到了最後只能在輪椅上度過她剩下的日子。我看着坐在輪椅上的奶奶,終於明白中風的可怕。 

  奶奶在病倒那期間,家裡能躲的就躲,能不見的就不見,對奶奶都是愛理不理。奶奶的眼神總有一種失望和難過,還有一絲複雜的色彩。我想應該是渴望吧!渴望自己的病能好起來,渴望自己的子女能回家看看,渴望家中可以富裕起來…… 

  我記得她曾用那雙長滿了繭的手握着我的手,嘴裡在叨念些什麼,眼裡帶着淚光,開始好像有很多話要對我說,到最後卻是沉默,只是握着手不放。那一瞬間,奶奶彷彿是沙漠中的一棵小草,是那麼的脆弱和無助。 

  最後奶奶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奶奶似乎不願意再成為我們的拖累了,便使勁把自己把床上摔下去。看到奶奶那頭破血流的樣子,我難過極了。面對奶奶那越來越渴望的眼睛,我卻無能為力。終究噩耗還是來臨了,最後一次握着奶奶的手,看到的只是那已沒有任何色彩的眼睛,我開始懊悔了…… 

  看着奶奶火化的那一刻,我哭了。那些曾經的畫面浮現在我眼前,我終於明白了,那點點滴滴都是愛! 

  (指導老師:黃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