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獨特6.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6.1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獨特6.1 標籤:獨特作文 獨特的我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6.1一兒童節。我興沖沖地趕到了藍天幼兒園……

  來到藍天幼兒園我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吃早餐,上課……

  輪到我盪鞦韆。我緊緊地抓住鐵索,雖說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但自己還是很膽小的。幼兒園的老師開始幫我蹬了,老師蹬地又高又猛,嚇得我‘屁滾尿流’的。小朋友們都在笑我,我臉上浮現一絲尷尬的表情。老師走到我面前說:“別害怕!其實這並不可怕!”後來,小朋友們也對我說了些鼓勵的話。 

……

  直到下午,我們去爬山時,我才發現,童年是那麼可貴,兒童節也不再屬於我了……

  “小朋友們,我們今天去爬山好嗎?”我問道。

  “好!”小朋友們興高采烈的說道。 

……

  我拉着小朋友們那嫩嫩的小手,一起朝山頂走去。我看着他們童稚的臉蛋,我想起了我金色的童年,但我萬萬沒想到這是我一生中最後的一個兒童節……

  快到山頂了。我看到小朋友們個個都氣喘吁吁、汗流浹背。我便說:“小朋友們,我知道大家都累了。我們先休息會吧!”“不用了,姐姐!馬上要到山頂了,等我們上去了再休息吧!”這堅定的聲音發自於雜亂的人群中。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我的影子……

  終於爬上山頂了。從山上往下看,景色非常美。遠處的地平線上,那輪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着絢麗的紗巾。朦朧間,遍地的小草都鍍上了一片金黃色。

  看到這麼美的景色,我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看到小朋友們的戲耍,我的鼻子有一陣酸……

您正在瀏覽: 獨特6.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6.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