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61歲,個子不高,身材胖胖的,頭髮花白,一雙布滿老繭的手。

  奶奶識字不多,是從農村過來的,所以整天都在田裡忙個不停。她在樓下的空地上扒拉幾塊地,所以一年四季中,青菜、茄子、扁豆、黃瓜……根本不需要到菜場上買。

  奶奶非常愛嘮叨,一天到晚沒完沒了。早上我才起床就聽見她在說“先刷牙,再吃早飯,不吃早飯,肚子會餓的”,剛準備出門,又聽見她說“天涼,路上冷,披件衣服”,中午才到家,她又說“飯前要洗手再吃飯”,晚上呢,又是“早睡早起身體好”,聽得我都快背熟了。但我知道奶奶的嘮叨中滿是對我的愛。

  奶奶有個毛病:愛打呼嚕。因為我和奶奶睡在小房間里,每天奶奶先睡,她的頭才碰到枕頭,不到一會兒呼嚕聲就想起了。剛開始,聽着奶奶響亮的呼嚕聲,我怎麼也睡不着。我曾向奶奶表示過抗議,可現在如果沒有那打雷似的呼聲,我還真睡不着。

  這就是我的奶奶。哦,忘了說了,奶奶性格開朗,平時我們常常能聽到她開心的笑聲。

  我愛我的奶奶,真希望她能活到100歲!

  江蘇省泰興市迎幸實驗學校三(2)班三年級:錢天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