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初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轟隆隆——春雷響了,細細的春雨悄悄的飄落下來,沉睡的大地慢慢蘇醒了。啊!春天來了。 

在我家樓下,小路邊上的萬年青披着厚厚的灰塵,經過春雨的洗滌,樹葉綠了,枝條上也露出了小小的帶着嫩黃色的像芝麻樣的小芽。 

寂靜的花壇里也開紿熱鬧起來,枯黃的草中長出了綠綠的小草,它們還繼續往上鑽爭着當最高的小草。許多花的花骨朵,含苞待放。經過春風柔和地“撫摸”,現在大部分已經盛開了,真是“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這,難道不是意味着春天的到來?這些花的品種繁多,顏色絢麗多彩。有迎春花、牡丹花、桃花……還有很多我也叫不上名字來的花。顏色有紅的、黃的、粉的……這些花姿態各異,有的站的很直,好像一個軍人;有的很害羞,背對着你;還有的半曲着身子,好像彬彬有禮的鞠躬,說:“您好!歡迎您到花壇參觀。” 

柳樹的枝條柔軟起來掛着點點的綠意,迎風飛舞。枝條還很細,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搖曳着“頭髮”。我不由得想起唐朝賀知章的詩《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頁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這就是春姑娘得意傑作,是她用鑼鼓把大地叫醒;是她用調色盤把花兒染紅,把小草染綠。是她把春天裝扮得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初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