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季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青春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青春是花季,因為處處充滿鮮花和笑語;有人說,青春是雨季,因為處處布滿陰雨和沼澤。

  我不贊同“青春花季”之說,到贊成“青春雨季”之說。眼下,我們呼吸的空氣太稀薄了。考試就如戰場。如今的我們習慣了考試前臨時抱佛腳,習慣了經常盼考神,習慣了考試時抓耳饒腮,暗罵出題老師。習慣了考試后出籠的鳥兒般自由。習慣了看見畫滿紅叉的試卷時“破釜沉舟”之勢。習慣了種種……

  我們的青春,在忙忙碌碌中遙望無期。我們的青春,在戰戰赫赫中破釜沉舟。我們的青春,如晨日滴下的顆顆甘露,沐兮的夜晚靜靜劃過。我們在等待,我們在眺望,我們在希求,雨季的青春。等待,在淅淅瀝瀝的雨滴中綻放出不平凡的我們!

  桃紅柳綠,春風得意。

  安步當車,青衫羅綺。

  陽光下閃爍的那條花團錦簇的小徑,遺失了誰和誰的回憶,又掛上了誰對誰的希翼?

  繁華落盡,無夢如痕。

 一年級:阿海

您正在瀏覽: 雨季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