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下,映襯着最美的笑容。

  寂寞里,一個人揮灑着淚水。

  叛逆中,往往吸取了一個個道理。

  無知中,其實充滿了有知。

  花季下的青春,各種味道交織相映,才如此精彩。

  甜味?!不是一個棒棒糖所能代表,所能滿足的,那是一種真正的肆無忌憚的笑,一種從心底里感到滿足,是這個世界上最天真無邪,最美的,最真的“甜味”。花季下的我們,甜甜的享受着一切甜甜的事物,學習的壓力,我們尋找到放鬆的步調,不用顧慮太多,一切都很自然,很美;心裡的困擾,我們用最直接的方法發泄,即便哭,之後也很甜:打打鬧鬧,也算是另一道風景線,健忘的我們早已忘記仇恨,只當一時的嬉戲。花季下的我們很傻,但我們傻得如此甜,如此可愛,甜味“浸泡”下的我們,不用費勁心機的向成人般謀去自己的利益,不用活的那麼辛苦,那麼累;不用等待向老人般等待死亡的到來,不用忍受病痛的折磨,花季下的我們擁有最天真的心,最健康的軀體,我們正吸收着甜味成長的。

  叛逆?心酸?苦味?!一時的衝動,叛逆的心裡,其實最後,自己也不好受,懲罰着自己,到最後才知道誰對誰錯!叛逆的心理,它擁有着天真,真實的想法,它並不是全無道理,一個一個的“難題”,因叛逆而生,像一個一個環扣一般,用我們最單純的心理“對擊”叛逆的心理,一個“難題”之後,又回到原點,繼續着“環扣”上的動作,有時淚光滿目,有時高興不已,可有時甚至“出軌”,苦味便更上心頭,無論多大的付出,我們最終還是回到了原點,漸漸的我們充實着自己的心靈,明白着一個個道理,“環扣”上的“路”,也就漸漸越走越順。苦味?!其實不完全是苦味,因為最終受益的還是我們,花季的苦味,苦的依然美麗。

  多味,多色才能精彩紛呈。

  彩虹的七道光彩,

  我們用甜味書寫出:紅橙黃綠,

  我們用苦味書寫出:藍靛紫,

  無論淚水,

  無論歡笑,

  我們的青春精彩紛呈。

您正在瀏覽: 花季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