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踏春,踏出朵朵鮮花飛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春,踏出朵朵鮮花飛揚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踏春,踏出朵朵鮮花飛揚 標籤:踏春作文 春,來了作文 鮮花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春天,輕悄悄地向我們走來,腳下踩着春天柔和的春風,我們走進了濟南大學。順着羊腸小道一路走着,小路的兩旁開滿了鮮花,樹枝上一朵朵粉嫩嫩的桃花,衝著我們笑,笑的那樣美,那樣甜。

  不僅樹上,地上也有。那一朵朵黃澄澄的迎春花也應在春風沖我們打招呼,那裡面似乎寄宿着一隻只小精靈。

  使我們手中的相機鏡頭總是離不開那一地,一束花兒。

  千姿百態,嫵媚妖嬈,使我們的一顆心沉浸在了那枝繁葉茂的花世界里了。

  我獨自一人躺在花林中一塊石頭上仰望着花兒,一雙眼睛不斷的尋找着成千上萬朵花中最美最燦爛的那一朵。一霎間,風,吹起了山林,吹得花枝搖擺不定,讓人眼花繚亂。讓我怎樣去尋找百花之中那一朵猶如太陽般燦爛的花兒呢?

  欣賞着花,心中湧起了一陣詩意:

  百花林中獨仰

  且尋百花之王

  風起百花凌亂

  如何千尋百花王

  風起了,吹得樹上的花瓣落了,飄飄洒洒,旋着散入四處,“落花不是無情無化作春泥更護花”

  春,舞着舞者,舞出了希望,當花兒落了的時候,希望從此不再凋落,春的種子永遠種下了。

 一年級:自然堂

您正在瀏覽: 踏春,踏出朵朵鮮花飛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春,踏出朵朵鮮花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