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雨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雨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多餘的空間,也沒有更多的時間,只有心中的起點太脆弱。

  我穿着綠色的衣服,美美地站在大街上,不知道,到底我要幹什麼,只知道我想要盡情享受春天溫柔的陽光穿過我的臉頰,那種感覺,太完美,完美得甚至讓人覺得虛假,但很滿足……

  我愛大自然,我愛青春的清純,只是為什麼現在的我失去了多多少少的快樂,似乎天真也只有12年的保質期,如今我的天真已經過期,這太難讓我選擇,到底我還是小孩。

  剛剛還是艷陽天,這會兒怎麼下雨了,哎~青春就是這樣,心裡的淚水浸滿了,不是還得盡出來嗎?但是,這一切來得太快,我還沒有辦法來適應它,心兒總在這時候脆弱起來,一碰,就碎了。

  青春,到底我們是花季少男少女,我們必須要快樂生活,不必的煩惱好憂鬱都不必理會,因為我們是新一代,我們得樂觀向上。

  大概每個孩子都有着學習上的壓力,今天的社會真的很難面對,多少場合,多少禮節,多少規矩來控制着我們,所以,我們必須要堅強,必須要。

  雨季,花季,在時尚校園裡,我們都茁長成長,穿着靚麗的衣服,帶着善良的心,在校園一角,嬉笑聲一片片,可是,到底青春是花季還是雨季呢?

  誰能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雨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