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季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着力量,充滿着期待 、志願,充滿着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着信心和希望的青春。 

  青春是寶貴的它彷彿擁有人世間的一切寶藏。青春時期是最有創造力的,一定要抓住這一寶貴的時期,為人生奠定堅實的基礎。青春是短暫的要無比珍惜。 

  青春猶如一條河,趟過它時,總會激起心中的漣漪;青春宛如一首歌,聆聽它時,動人的旋律經久不息。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涌流。 

  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為生命作跋涉、追求、懂得乘風破浪——這才是青春的醒悟。青春如風,吹走我們希望的期待;青春如雨,沖走痛苦的嘆息。 

  黑暗是黎明的前夕,暴風雨是晴空的預兆。跌倒算什麼?爬起來再前進!即知機會來之不易,常思青春去而不返 …… 

  擁有青春,我才多了尋找綠洲的自信; 

  擁有青春,我才多了奮鬥抗爭的勇氣; 

  擁有青春,我才多了永不言敗的執着; 

  擁有青春,我才多了永遠向前的信念。 

  青春都在每一個人心裡,只要是自己能夠接受美好、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的信號。那你就會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花季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