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校園裡種着一圈四季青。

  春天來了,天氣也暖和了,四季青就長出了新葉,先是淡黃色的,然後再變成嫩綠嫩綠的。這種樹葉帶着一股濃濃的香味。站在教學樓上往下望。整個樹上面是嫩綠的新葉,而下面是以前的老葉。

  夏天,烈日晒得大家都熱得受不了了。而四季青卻越來越茂盛。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我們玩累了,就在樹下乘涼。頭頂上一片綠色,一種涼爽的空氣撲面而來。幾縷陽光透過樹葉,好像也是綠色的,夏日的燥熱彷彿一下子減去了許多。

  每天早晨,鳥兒們聚在一塊兒。有的站在枝頭,有的站在地上,婉轉地唱着歌。樹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好像在聽鳥兒的歌唱。

  颳風時,大風刮掉了許多樹葉,風裡捲起的灰塵蓋在樹葉上,使一片片樹葉都成灰綠色的了。但四季青並不灰心。等一下雨,雨水把樹葉沖得油亮油亮的。樹就會長出更多的葉子出來。

  四季青,它時而默默無聞地為我們貢獻,時而努力生長。

  四季青具有一種頑強的性格。值得我們學習。也正是這種性格,使它經受住了磨練,變得更強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