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傾情打造春天(轉)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情打造春天(轉)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哎呀,這個冬爺爺,怎麼還不回來,急死我了!”春姑娘站在一朵彩雲上,焦急地說。“是呀,還不回來,還不回來!”她身旁的春精靈們也異口同聲地說。“啊,你們看,是冬爺爺!冬爺爺,您總算回來了!”“哎,我總還回來了呀,冬爺爺年紀大了,走得也慢了……哎,我還沒說完呢!”春姑娘才不管了呢,架着春的馬車,帶着一群春精靈,飛也似的奔向了人間。 

  枯黃的小草一抬頭,首先發現了春姑娘,它用儘力氣高興地歡叫着:“春姑娘來了,她來給我們披上綠裝了!”春姑娘看到了枯黃的小草,心疼極了,便架着馬車在空中轉了一圈,放下了春精靈。 

  一號精靈來到半空中,灑下了一件件綠裝,植物們呼喊着,都紛紛伸出雙臂接住綠衣裳,七手八腳地穿了起來。“嘿,冷杉哥哥,你看,我的綠衣怎麼樣?”“很好看,我的呢,白楊弟弟?”穿好衣服,大家都在樂呵呵的比美,你看,樹林里的沙沙聲就是它們在爭論呢!花兒們在一旁東找找,西翻翻,就是看不到它們的衣裳,它們的那個急呀,油菜妹妹都哭了!於是,桃花姐姐嬌聲嬌氣的說:“春姐姐,我們的衣裳呢?”二號精靈一聽,趕忙灑下了一件件絢麗多姿的綵衣,急哭了的油菜妹妹見自己的金黃綵衣那麼漂亮,也就破涕為笑了。花兒們換好衣服,就跳起了好看的舞蹈,你瞧,大樹都看入神了呢!你看呀,那一朵朵爭奇鬥豔的花兒中,笑得最燦爛,笑得最開心的要數潔白的玉蘭花小姐了,她們這些小姐妹們一個個都開朗、大方、健談,不像桃花姐姐、梨花妹妹那樣害羞、嬌氣,一見到陌生人就不敢出來。她們有許多片大大的白色花瓣,由於花瓣們急於展現自己的風采,花蕊都被包在了裡面,春姑娘走了過來,輕輕把花瓣剝開一點,香氣四散的花蕊就露了出來,春姑娘只聞了一下香氣便感覺沁人心脾。毛茸茸的花萼不高興了,憑什麼你們就受這麼高的待遇,而我就只有默默無聞的在這裡做貢獻,我難道作用不大么?花萼一生氣可不得了,花兒都快謝了,春姑娘急忙聞了花萼一下,說:“好好好,我知道,你的位置也很重要,別生氣了啊!” 花萼才心滿意足的點了點頭。玉蘭花不僅顏色是白色的,她們的也有一顆和顏色一樣純潔又潔白無暇的心呢!“春姑娘你快瞧呀!”那邊,一朵可愛的玉蘭花在演唱一支春天的讚歌呢!聽聽,多麼美妙的天籟之音呀,啦啦……“哇,春姑娘,別忘了,那邊的那朵純潔的玉蘭花在跳舞呢!”看看,這舞姿多美呀!啊……“醒醒,春姑娘,樹尖上的那朵活潑的玉蘭花又在……”哎,真春姑娘目不暇接!三號精靈跳上枝頭,灑下了春天的氣息,人們聞到了,都脫下了棉衣,動物們聞到了,都高興地出了洞,大山聞到了,都蘇醒了。四號精靈趁機灑下了春的活力,啊!大家都動起來了! 

  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春天的畫卷呀!小鳥在枝頭放聲歌唱,紫色的喇叭花為它們伴奏,花兒們隨着歌聲跳着舞,把春姑娘圍到了中間,小草們在給春姑娘講事兒,你聽,它們說:“春姑娘,你知道么,近年來,人們實行了‘退耕還林’工程、‘廢紙再生’工程、‘廢品清理’工程等等,現在森林面積廣了,今年的春天格外綠!”五號精靈聽了,心想:我要讓春天更美!於是,它一揮手,招來了春天的點睛之筆——春雨。 

  春雨蒙蒙地下,淋濕了春姑娘的長頭髮,打濕了春姑娘嬌小的腳,春姑娘欣喜地笑了,她彷彿看見一位農民伯伯頭戴斗笠站在稻田邊,望着蒙蒙的春雨,那爬滿老繭的臉上露出憨厚的微笑……是的,對於農民來說,春雨貴如油呀!一入春莊稼就獲得了滋潤,看來今年一定會是一個豐收年。春雨,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落,形成了一幅自然的雨簾,雨幕中,大家在嬉戲、玩耍。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一陣讓人心曠神怡的泥土的芳香飄浮在空氣中,春筍喝飽了,也破土而出。一株小草上,有一顆頑皮的晶瑩剔透的“小珍珠”在玩滑滑梯,只見它伴隨着“次溜”的聲音滑到了草尖。“小露珠,危險!你會掉下去的呀!”春姑娘尖叫到。小露珠一回頭,沖春姑娘詭秘一笑,雙手就緊緊抓住了草尖,春姑娘一看,就用她的纖纖玉手一點小露珠的頭,笑着說到:“小露珠,你真壞!” 

春姑娘,你一定要好好看看你的傑作,因為時間不等人,夏哥哥不久就要來了喲!

您正在瀏覽: 傾情打造春天(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情打造春天(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