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史上最倒霉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史上最倒霉的春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在大人的眼裡這一天對他們來說是幸福的一天是祥和的一天!在孩子的眼裡是快樂的一天,是吃喝玩樂的一天!因為在春節可以放手不管任何事情!可在我眼中看來這個春節是過的最糟糕的一個了!!為什麼呢?聽我慢慢給你說來! 

  大年初一,早上給爺爺奶奶拜年!拿到了四百多元錢!吃過早飯後我和哥哥就偷偷拿着打火機帶着各種花炮去房頂上放炮,一開始,我們將三響炮都拿了出來擺成圈狀來模仿小鞭,放完后又拆開一盒裡邊有一個長得特別磕磣的炮,我哥說;你把他放了吧!結果炮在我手裡一下子就炸了!我當時疼的直跳 beat it 里的太空漫步!之後不疼了就留下了一個黑點!唉~這些還不算完呢! 

  接着我不怕疼得勁上來了!我說:“怕啥!接着放。我們又放了一個叫大地開花的炮是一點着就亂竄的炮,一會,一個炮竄下去了我沒在意並不知道他在下面還在着火於是我們放完炮家人叫我們回去吃飯的時候,我往那裡瞅了一眼發現那裡冒煙了!我當時就懵了趕緊告訴了哥哥!哥哥大喊大叫的跑了下去!等我們趕到現場的時候火已經燒的很大了!我就連忙喊:“救火啊!快來人啊! ”我沒想到這裡是柴火堆幸虧這裡沒人住!過了半個小時火終於滅了!我終於知道了原來縱火犯是這樣練成的! 

  經過這次磨難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放炮不可以再房頂上放!不然會釀成大禍!(其實,玩火併不尿床!那只是一種順口溜)……

您正在瀏覽: 史上最倒霉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史上最倒霉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