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陳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陳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是我二年級的數學老師,她也是我們學校的大隊輔導員。

  一次數學課堂上,發數學試卷時,我們班有個叫王??明的同學,陳老師發到他的試卷時,停頓了一下,然後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大字“王—的—??”,便說:“我們班有叫王的??的同學嗎?請他站起來。”這時,王??明小心翼翼地站起來說:“對不起老師,我把名字寫錯了。”“那以後就讓同學們就叫你王的??吧!”陳老師話音未落,同學們就哄堂大笑,老師也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班有個叫褚成同學數學測驗考了100分,可惜他忘了寫名字,這下可就鬧笑話了。陳老師看了看他的試卷,微微地笑了笑說:“我們班還有一個考100分的,但沒寫名字,誰沒拿到試卷呀。”這時,褚成踴躍地舉起手說:“我沒拿到試卷。”陳老師瞪大眼睛說:“看來以後要叫你‘無名英雄’了。”為此我們班的“無名英雄”就誕生了。

  我也非常想犯個小錯誤,享受一下老師的幽默哦!

  三年級:濱小嘉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陳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