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陳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個子,瘦瘦的臉,彎彎的眉毛,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滿腹經綸的他總愛在上課前摸一摸自己的頭髮,在課堂上總會露出一副副嚴肅的眼神,注視着每一個同學,在課間,一句句和藹可親的話語總是掛在嘴邊,這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陳老師,深受我們喜愛的好老師。 

  陳老師的教學方法十分獨特,他總是先在課堂前為我們複習一下前些天學過的課程,講講一些關於心理學方面的知識,講課時聲音語調抑揚頓挫,常常把課文中人物的動作、語言、神態和心理活動讀得栩栩如生,鉤起了我們對上課的興趣。原來,我們對語文課感到十分的枯燥、乏味,甚至上課容易打瞌睡,課後也就不太想去翻語文書了,班級總成績一直排在年級段的末尾, 一直受到老師的批評。自從聽了陳老師給我們上的課,我們對語文課的認識有了一定的轉變,從我們在老師壓迫下學習到現在的自覺學習,學習成績明顯上升了許多,批評的話語少了,表揚的話語多了。 

  陳老師又似一名心理學教授,他的眼睛好像透視眼,能夠看出我們內心深處所在想什麼。在課間的一些時候,陳老師或許會來班裡說一說記憶曲線的問題,在課前的一些時候他總會用溫和的語氣對我們說:“你們上課要認真聽講,其實每個孩子生下來都是一樣聰明的,是靠着努力和汗水才取得成功的,成績不怎麼理想的孩子只要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也不就和優秀學生一樣了嗎?” 

  陳老師,您那充滿着無數魅力的語言深深地把我迷住了,我真的很喜歡上您的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