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陳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陳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這些美麗的花朵,讓我們免受傷害,盡情地享受陽光雨露。 

  10歲那年,我正在讀五年級。美麗的校園裡響起了陣陣讀書聲。我和同學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聽着老師講課。突然,一位同學對老師說:“老師有人的手指流血止步住了。”陳老師馬上走了過來。原來是我不小心,手指猛烈的撞了桌子一下,還未癒合的傷口又裂開了。我本來不想驚動老師和同學們上課的,但情勢很糟,旁邊的同學只好告訴老師。陳老師一看,見情況不妙,便馬上叫了一位老師幫她代課,讓同學們上自習。看着老師那擔心我的神情,聽見老師安慰我的話。我的心感到極度溫暖。到了醫院,醫生看了看我的傷口說:“這個傷口挺嚴重,手指的血管破裂了,得上縣城去治療。”陳老師二話不說,趕緊打電話我爸爸媽媽,讓他們帶我上縣城。後來,我的傷口經過二個多星期才痊癒。 

  現在,我回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感謝陳老師,如果她吧帶我去醫院,不打電話我爸爸媽媽,真不知道後來會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陳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