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陳老師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陳老師_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是一名五旬的女老師,她對同學都很慈愛,從不處罰學生。 

  她的課很有趣味,全班同學都在認真的聽講……。. 

  陳老師如我的親生母親,對我百我愛我的陳老師,她猶般呵護……。. 

  我愛我的班主任——陳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的家庭作業做得不夠認真,你不是先批評我一通,而是先問我為什麼沒有寫好。我是因為感冒正發高燒,作業還是堅持做了。你笑笑說“老師能理解“。勉勵我要認真學習、保重身體。我聽了心裡很溫暖,在心裡暗暗的許下諾言,一定要認真學習,將來以所學報效祖國和我可敬愛的師長。 

  您是一個做事要求完美,但又很急噪的人。有一點差錯,就會很不耐煩,一定做得很好才會罷休。不過您也是一個願聽意見的人。每次同學向您提的問題和意見,您都會虛心接納。而且越做越好,我對您的壞想頭也慢慢消失。 

  漸漸地,您終於與同學打成一片,有說有笑。您的課下課後,課室里總是一片歡笑聲。我感到老師您變了,變成一名喜歡跟同學聊聊話的開心果。我也越來越喜歡您了。 

  雖然您的課的威嚴不變,但課後的愛的種子也慢慢在滋長,也播給了同學,讓每個同學都感受到老師對自己的關心。 

  有一句名言:老師像一支蠟燭,用自己的光照亮學生。 

  對啊,您對我們的關心、照顧是無微不至的。您也曾經說過:“你們如同我的子女,一樣乖巧、聰明、惹人疼……。”這一句足夠令您當我們的母親。陳老師,您就像我們的親人,無時無刻地教導我們、愛護我們,不讓我們受到欺詐。 

  我愛我的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陳老師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