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桔子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桔子寶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我最喜歡的要數可愛的桔子寶貝了。它的衣服很多,有綠色的,有黃中帶綠的,還有金黃金黃的,便於它在不同場合下有不同的裝扮。而且也把它那圓圓的身體襯托得更加可愛了。它身上散發出的那種淡淡的果香讓人陶醉,彷彿感受到了豐收與喜悅的氣息。我迫不及待的剝開它的外套,露出那黃澄澄的果肉,它們緊緊地依偎在一起,象一群永遠不分離的兄弟姐妹,又象一朵盛開的蓮花。果肉上覆著一層白色如蜘蛛網般的內衣。輕輕取下一片桔瓣,象個小月亮,那甜甜的香味一直吸引着我,促使我把它吃下去,頓時桔汁四濺,那清涼酸甜的汁水由我的舌頭滑入喉間,沁人心脾。那一瞬間,我感覺到它身上的那份農民伯伯的愛心培育。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親愛的桔子寶貝,來吧,我們一塊兒去享受秋天帶給我們的香甜果實吧!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桔子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桔子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