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掐掉暴力萌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掐掉暴力萌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掐掉暴力萌芽 標籤:暴力作文 萌芽作文

今天我在網上看作文的時候,忽然跳出來一個遊戲網站,裡面的內容是廝殺,交戰。不知別的網民看到後會怎麼做。 

  當今社會雖是文明,和諧的。但冒出了許多暴力萌芽,正侵害着青少年。 

  電影,是人類的智慧結晶,是人們的娛樂消遺活動,但有的電影出現了槍殺,縱火,廝殺的凄慘場面,鏡頭常常血肉模糊。 

  不知從算什麼時候開始,音樂家族中出現了搖滾樂,人們好像已經感覺中到音樂的美感,取而代之的是“酷,“爽‘“刺激”。這無疑也是一種暴力。 

  書是人類精神食糧,可有的精神食糧卻“變質”了,就連學校這方將士都受到了污染,有的書是同學省下飯錢買的,真是愚不可及。 

  現在是信息時代,網絡是最好的見證,但多數孩子投入到“遊戲王國”中,去享受那種“驚險刺激”的感覺,從“帝國”到“紅警”,從“沙丘”到“古墓”……都是廝殺,爭地奪權的勾當。 

  記得我看別人不超過一次“狂扁了小朋友”。遊戲情節是一個人在揍小朋友,方式多種多樣,有拳打腳踢,又有掐脖子,扔在馬路上,使人看后心驚膽戰。 

  消除和平時代的暴力萌芽,遠離暴力,創建真正的和諧社會吧!

您正在瀏覽: 掐掉暴力萌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掐掉暴力萌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