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各有各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有各的精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樣是花,卻各有各的精彩。

  聽說,親情是花。在破敗的牆角,乾涸的沙漠。儘管狂風大作,烈日炎炎,依舊屹立不倒,暖人心脾。

  前一刻,家人聚集在一起聊天看電視,有說有笑的。后一刻,突如其來毫無徵兆的來了地震。房屋倒塌,家人被困。他們在生與死之間徘徊。他們的本能告訴自己要為親人活下來。三天三夜未進食的他們靠自己的毅力在與死神的搏鬥下堅強的活了下來。雨過天晴,他們有說有笑的又聚集在一起聊天看電視。

  聽說,友情是花。在寒冷的冬天,貧窮的山村。無需適當時令,優渥環境,也還兀自生長,潔白而淡雅。

  山裡的孩子每天上學都要緊挨着行走。崎嶇狹窄的小路伴隨着危險。一個七歲的小男孩不小心崴了腳,劇烈的疼痛使他哭了起來。瘦小的九歲女孩見狀,安慰道:“別哭了,我背你吧。”小男孩哽咽了一會,嗲聲嗲氣(dia,第三聲)道:“嗯”於是,小女孩艱難地背着小男孩走到了學校。從此,他們的友情蒸蒸日上。

  聽說,愛情是花。在回眸一刻,擦身之間。不用刻意安排,蓄勢待發。於是時至璀璨,火紅而熱烈。它如夏花,花開不敗,直至夏邊花事了。

  初中三年的青春在我手中流淌而過。雖然只是三年的青春時光,但回憶起來卻似乎經歷了一個世紀的漫長。而今,我重新踏進了這個校園。相同的地點,不同的時光里,往事如同電影般一幕幕回放,蒼白而有力地訴說著我的思念。

  清晰記得,同學們陸續來到教室,放下書包,拿起書本,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他們不為別的,只是單純的為了同一個目標奮鬥着。

  三年的青春,僅僅用我卑劣的文筆尚且不能勾勒完整,只願我們能共同的演繹着一場精彩戲。

  一樣是花,卻各有各的精彩。

  高二:吳敏純

您正在瀏覽: 各有各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有各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