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他我很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他我很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美好!是那麼多姿多彩啊!人生就像一杯水開心時候喝是那麼的甜,傷心的時候喝又是那麼的酸那麼苦!但是因為他讓我嘗到了人生的甜水!

  他是最愛我的人,他是最關心我的人,他又是我最敬佩的人。他是那麼的愛我,我傷心時候他是第一個來安慰我!我開心的時候他又是第一個和我分享喜悅!

  那天下午星期六補完課之後,我回到來家看起了電視,他走到我面前問我在學校有什麼不懂的嗎?我本來就不是很懂所以就支支吾吾的說:“那個……數學有點不懂。”他去我房間拿起了課本給我講了起來,他給我講複雜的公式,給我講重點題目、給我講容易混亂的內容,就這樣講這……

  每周如此,只要我不懂他就去我房間拿起我的課本給我講了起來,啊!多麼關心愛我的人啊!每周回家他都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有什麼好吃的都讓我先吃,我需要的東西他都盡量給我買,沒錯!這人就是我——爸爸。是因為他讓我嘗到了人生的甜水是因為他我感到幸福!

  其實只要你用心觀察可能幸福就再你身邊,也許只要你用心感受你就能嘗到人生的甜水!

  玉林市育才學苑初二:qq1056645934

您正在瀏覽: 因為他我很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他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