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輛自行車,我的自行車是四個輪子,前面一個輪子,後面三個輪子,這種車子很好騎,不會摔跤,因為後面有兩個小輪子扶住了,媽媽不需要扶我,看着我騎就可不以了。我騎了一段時間,奶奶幫我把後面左邊的一個輪子下掉了,我的車子只有三個輪子了,我騎上去往左邊就會摔倒,往右邊不會摔倒,這種車子不好騎,騎上去以後為了不摔倒我整個人都往右邊斜,奶奶看到了,就叫修理店的人幫我把右邊的那個小輪子也下掉了,我看到以後,我想:“我哪會騎呀,這下我慘了。”媽媽說:“你行的,我會扶着你”。媽媽教了我一下,可是我還是不會。第二天放學后,奶奶教我騎自行車,奶奶把手扶到我的車子後面,我始勁的踩,過了一下子,我發現我學會了。但是我騎得不好,總是會撞到牆上,撞得屁股很痛,奶奶就教我說:“騎車時要注意剎車,右邊的剎車管前面的輪子,左邊的剎車管後面的輪子”,我聽了奶奶的話以後,就按照奶奶說的話來騎,過了不久,我就學會了。

   學會以後,我發現了騎自行車其實一點都不難,關鍵要掌握好平衡,避免摔跤,只要有恆心,誰都能學會。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