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事?壞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事?壞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事?壞事? 

  一次次的促膝長談,一次次的周全策劃,一次次的付諸實踐…… 

  結果呢? 

  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失望夾雜着傷悲,一次次的回首展望…… 

  我接下來能做些什麼呢? 

  一次次的跌倒爬起,一次次的尋找失敗原因,一次次的尋訪成功,創就一次次的輝煌! 

  這邊是我的處世之道,正因為如此,我的一次次經歷才不會成為我永生的遺憾。 

  一、整裝待發 

  寒假前,聽聞友帥成績一落千丈,於心不忍,便向他訴說為何不轉校,和我一起,重上初一。(帥原為我小學同學,在五年級直升初一,現已初二,我卻初一。)他一番斟酌之後,同意與我一起去參加插班生考試。試前,我將我的書借給了他,希望他多複習一下,以便順利過關。考試那天,我起得很早,因為畢竟這是我為朋友盡一份心意。 

  二、考場獨白 

  一路的顛簸,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報名之後,我對他講了一些鼓勵的話,聊表心意。考試中,我在外面焦急地等待,他則在考場上演唱的他的獨角戲。 

  隨個數百米亦能聆聽心音。我似乎可以感覺到他在考場上揮筆灑墨,全力應付着。結果呢?不得而知。 

  我只希望他能如願以償。 

  三、幻想破滅 

  他從考場出來,我問了一下情況,很糟糕,時間不夠,幾道題未做。我的心被重重地敲了一下,心頭掠過一絲不祥的陰雲。 

  果然,預感成真。午後四點,焦急地等待之後,還是沒能迎來命運的電話。我徹底絕望了。 

  四、思想鬥爭 

  難道一次次經歷只能讓我感到絕望? 

  不……不……不是這樣的…… 

  我的性格不允許我如此孱弱,我應該站起來,迎接未來! 

  這次經歷於我是好事?還是壞事?我覺得是一件好事,堅定信念朝前沖!

您正在瀏覽: 好事?壞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事?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