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定要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定要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定要看 

  今天下午15:30我看了電影頻道的《地心搶險記》,這部影片記敘了未來的某一天,不知怎麼回事,地心不運動了。地球上出現了種種災難:輻射侵襲,能夠一下摧毀城市罕見的巨大靜電,微波找到大氣層漏洞並穿越…… 

  人類為了生存發明了一個名叫“丘吉爾”鑽地機,這個機器帶有核彈,人們想用核彈推動地球。美國秘密機構選了幾個博士去完成任務,這個任務異常艱巨,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另外,美國還請來了世界頂級黑客,化名“老鼠”的十幾歲男孩。男孩在任務中幫了許多忙,尤其是阻止代號“命運”的重武器。 

  後來大家成功了,但只有2人回來,其他的幾名無名英雄卻淹沒在歷史的穿流中,那兩人也沒辦法。不過,黑客“老鼠”在一家網吧里製造了老鼠網絡,侵入所有電腦,使全世界人都知道了英雄事迹,可不懂“命運”是什麼。“老鼠”最後說了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命運改變世界,世界面對命運。” 

  我看了以後知道了無名英雄到處都有,當你看到事物的好處後會不會想到他們,當冠軍們走上領獎台時你會不會想到他們的教練和一起陪練的人,當XX人出名時你會不會想到他們的老師…… 

  他們默默無聞,好似泥土鋪給了鮮花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一定要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定要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