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交響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交響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漸漸地陰沉下來了,天色越來越昏暗,黑壓壓的烏雲佔據了碧藍的天空,在空中翻騰着。一棟棟白色的高樓在灰色天空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清晰,突出,平日里看起來淡雅的白色,這時也顯得鮮艷欲滴。天上黑壓壓的,空氣特別悶熱,蟬煩躁地叫着,叫聲中透露出對即將來臨的暴風雨的恐懼。但我並不煩躁,因為我知道,這場暴風雨必定來勢洶洶。與其艱難地熬,不如帶着輕鬆的心情,把它想象成一場交響樂,默默地欣賞,感悟。一道閃電似箭一般撕破天空,“轟隆”一聲悶雷,驚醒了世間沉睡的萬物。“沙沙”的聲音響起,交響樂開始了;雨珠下來了,很密,在天地間織成了一個雨簾,將天地間連起,一切都變得朦朧。與順着牆體流了下來,在玻璃上滑落,融合,滑落,融合,很快,玻璃窗上就模糊一片,只能看到窗外事物一個模糊的輪廓,交響樂的演奏進行到了高潮。天如墨,水如淚,曲曲演繹着人間的真情百態。掌聲,雷鳴。雨漸漸地小了,開始一滴一滴地往下落,最後,停了,萬物經過暴風雨的洗禮,顯出了各自的本色,天地間一片恬靜。

  方悟:烏雲的翻騰,是暴風雨前的準備,是黎明前的黑暗,是成功路上最後一塊絆腳石。一場雨,展示了生命的奮進奏響了生命的交響樂。

  初二:維萊加斯的夏天 許昊哲

您正在瀏覽: 生活交響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