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今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今宵

  邵煜函

  12月30日 是除夕之夜,我家三口去我嬸嬸家去拜年。

  在路上,燈柱上都掛滿了小燈籠,連機器也停止了工作。我們開車來到安興小區,一棵棵小樹都映入我的眼帘,樹上都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小燈,就像一個小精靈閃爍着迷離的光點。

  我進了嬸嬸家,我們看起了春節晚會,他們演的真是太好了,10點鐘了,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嬸嬸,嬸嬸還給了我400元的壓歲錢呢!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個用燈造的金字塔,前面刻着一個紅紅的大字“福”字,代表全家人都能幸福美滿,後面也不例外也刻着一個紅紅的大字“春”代表新年過去,春天又到了,看上去我的心裡真的感覺到我們全家人真的好幸福!

  回到家都快11點多了,剛閉上眼,鞭炮聲就“劈里啪啦”的響了起來,我沒有捂耳朵,我知道那是快樂的!

  我忘不了這美好的今宵,我想明年的春節會更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