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今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今宵,難忘今宵… …”這動人的旋律,這悅耳的歌聲,確實令人難忘。今宵,難忘;難忘今宵。 

  今宵,難忘。13億中國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電視屏幕上,都聚集在春節聯歡晚會的舉辦現場。晚上7:55,我坐在床上,拿着手機一聲一聲的數着:“7:56,7:57,7:58,7:59,8:00!”我笑了,那發自內心的甜甜的微笑,那種微笑,使我終生難忘。 

  難忘今宵。當《中華大聯歡》的樂聲奏起時,當演員們跳起歡快的舞蹈時,我的心怦怦地跳了起來,那種感覺,使我終生難忘。 

  一陣陣歡聲笑語過後,新的一年就要到了,讓我們一起倒計時:“10,9,8,7,6,5,4,3,2,1,0!”“咚——咚——咚——咚——咚——咚——”終於,一歲過去了,一年又來了,我更加激動,那種心情,使我終生難忘。 

  難忘今宵,難忘今宵,讓我們告別今夜,明年春來再相聚。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