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難忘今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難忘今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難忘的事。例如,在你困難時,有人幫你一把,這個人會使你終生難忘。今天晚上,這將是一個令我難忘的夜晚。

  今晚,在我家開了個“吉尼斯”舞會,參加“舞會”的人員由我和媽媽,我們的“晚禮服”是大紅棉襖,地點是我家客廳。我和媽媽準備跳個“雙人舞”,我把右手搭在媽媽肩上,媽媽把左手放在我的腰上,我邊哼着小調邊跳。開始跳得很好,可後來竟跳成了“攻擊大炮”。“算了,算了,不跳什麼交誼舞了,我們跳‘四小天鵝’吧!”嘿,媽媽知道的還不少。隨着我唱起的京劇便和媽媽跳起來了。“哎呀呀,你們這還叫‘四小天鵝’嗎?被說成‘癩蛤蟆舞’就不錯了。”哎,被說成‘癩蛤蟆舞’的滋味不好受,“哼,不跳了!”“哎,要不,我自個跳個舞?”“好!”我鼓掌歡迎。媽媽扭着腰,搖着手,挑起了拉丁舞,嘿,跳的還不錯嘛。

  我們這邊開着“吉尼斯”舞會,爸爸在院子里開起了“個人演唱會”。他唱着《青藏高原》,拿根木棍做話筒,聽眾是我家小狗,每唱完一首歌,我家小狗就會“汪汪”叫兩聲,算是鼓掌了。“哎,你還說我們跳的不好,你唱的好啊。”媽媽“批評”道,可是爸爸還在不停地唱,都入迷了。

  瞧,我們家開的這個“難忘今宵”還不錯吧,可惜少個主持人,等下個星期我們再舉辦一次,你們一定要來哦!

  山東煙台萊州市土山中心小學五年級:曲芳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難忘今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