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今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月是個吉祥月,剛過完年就迎來了元宵節。這一晚,市政廣場要放煙花。我們一家人便歡歡喜喜的去了,八點三十分,兩柱紅煙飛向天空,空中花園就由此拉開了序幕。等待已久的“紅牡丹”衝上天空,把鮮紅、艷麗、大方展現了來觀者,其它“牡丹”和“玫瑰”也不甘示弱,“轟轟隆隆”的開到最大,彷彿要掉下來。

  空中的花朵彷彿打開了一個寬闊的河道,“銀河水”飛馳而下形成了乾地上的“瀑布”。此時,一個個心白邊紅的星星飛到“瀑布”前,緩緩將它封死,否則,銀河裡居住的魚兒就會沒水喝了。

  “呼——呼——”,凜冽的寒風吹過,凍得人瑟瑟發抖,那發光的“風車”還在不停的轉,使我忍不住想那邊望去,他們就像使了分身術的風火輪在空中不辭辛勞的為哪吒墊腳。

  突然,空中一聲巨響,便變出了十條閃閃發光的龍,在空中悠然自得的飄着,一個小女孩叫到:“媽媽,你騙人,龍明明有嘛。”話音未落,只見一朵黃色月季直衝雲霄,開花后,那些微亮的小點愈來愈亮變成了在空中飛舞的孔明燈。

  伴隨着彷彿來自天國的《難忘今宵》伴隨着如山的人群,我還沉浸在天國的花園裡。

  難忘今宵,這美麗而動人的夜晚。

  南苑小學六年級:蔣毅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