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今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起我8歲生日的那個難忘的夜晚,我便激動不已。最特別的是,今年我的生日竟然與爺爺和堂弟在同一天過。

  大家一起在飯館里樂融融地吃了頓飯,便直奔卡拉Ok包廂唱歌慶祝。在包廂里,媽媽像變魔術一樣,從背包里拿出許多零食來,又拿出一瓶沙拉醬和一些水果,準備做我最愛的水果沙拉。不一會兒,桌子上一片狼藉。

  12點到了,姑姑拿出一個大大的蛋糕,最特別的是,我們三個壽星的名字都被蛋糕師寫了上去。唱完生日歌,許下美好的心愿,吃完生日蛋糕,我們又開始狂歡起來。

  隨着騎馬舞的音樂,我們大家再也不顧形象了,什麼動作都出來了。逗得爸爸媽媽們哈哈大笑。

  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又到了大家告別的時候了,我又長大一歲了。

  噢,難忘的今宵,難忘的生日Patty!我盼望下一個生日快快來臨!

  海南海口秀英區西海岸九小三(5)班三年級:朱韻伊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