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窗外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呼喚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打開窗戶,面對一個“綠色”的世界。它吸引着我,我望着蔚藍的天空,聽着鳥兒嘹亮歌聲,我望着綠油油草地,看着松鼠們在追逐打鬧,是多麼愜意的事啊!想想大自然的偉大,看看人類的一些過失,可想而知,人們還不知道自己對自然所造成的危害有多大。

   我走在田間小路上,看着兩邊走過的白揚樹,聽着蟬的鳴叫,一副美麗的景象閃爍在腦海裡邊,把自己那顆“綠”色的心,放在那熾熱的太陽上,讓光線照到的地方就有綠色的“種子”正在含苞欲放,當你對待自然中的每一個生物,發出愛心時,再一次打開窗戶時,它們以綠色向你回敬。

   窗外的呼喚,是一草一木的呼喚,是自然的呼喚,世界上有許多廣袤無垠的森林,正待着需要我們的關愛,它們的呼喚正在我們心靈的深處,景,是多麼美麗,窗外世界有多麼渴望自己還能保持住這千年不變的美麗,天空滴落着小雨,醞釀著地底下幼小生靈,烏雲慢慢的散去。天空的主宰太陽和美麗彩虹出現在天空中,它們在為新的生命歡呼和彩。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