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收拾完東西就一步步走出軍訓基地。要走出大門時,我的腳步一步比一步沉重,一步比一步緩慢。每一位教官都在向我們說“再見”。 

  頓時,我的眼眶裡積滿了淚水。我是多麼希望時間暫停啊!當我踏出大門時眼淚還是不爭氣的留了出來。我們離軍訓基地越來越遠,突然,一堵殘舊不堪的牆把我們和軍訓基地隔開了。 

  在車上,我心裡總是有一種說不出得難受的滋味。我這時才知道大家為什麼哭?我為什麼哭?因為教官是非常愛護我們的,他們把自己僅有的知識無私奉獻給了我們。 

  但我堅信,我們帶回學校的不只是眼淚。至今我還記得教官說的話:“作為一個戰士,要堅強,要勇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