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 

  童年似夢,一個多彩的夢。它是那樣短暫,就想一顆星,眨眼便會消逝得無影無蹤。我的同年是那樣多姿多彩,有淚、有笑、有惆悵,有悲傷……在茫茫的記憶中,我尋覓着同年的足跡。 

  那時在我12歲的那年,老師、校長,帶領我們當了一會“清潔工”。我們那着各自的工具------出發了。一路上,同學老師說說笑笑,看着馬路旁邊的樹木……不知不覺,在同學們的笑聲中來到了我的目的地----東於村口。校長開始分配任務:一班二班撿西面道路邊和樹林中的垃圾;三班四班撿東面道路邊和樹林中的垃圾。剛落下話,同學們爭先恐後的開始“工作”了。同學們正在尋覓垃圾,找到后急忙撿起來,就怕被別人搶了“功勞”。這不“老師,xxx搶劫了。”“這是我的。”我大聲說到,企圖把小娟手裡的“東西”搶回來。可早已讓她仍進了垃圾袋。無奈的我只好轉移目標去找其它的垃圾……我們邊撿邊往回“家”的方向走去。撿完“森林地區”后,我們又向“垃圾地區”進發。撿中,我無意中發祥了一見棉衣,小莉找帶了一副眼鏡:“這可真有紀念價值。”不一會兒,小超拖着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們眼前……“他……他……他的比……比咱的還……還有紀念-------價值!!!”我半天才把一句話說出口。我們繼續前進…… 

走的後來同學們都筋疲力盡了……一到校門口,就想剛剛從野外回家的孩子,狂奔回去,回到座位上休息。洗時還搶水管兒呢!我休息了一會兒。老師就開始給我們上課,同學這會才又打起精神來。 

這次體驗了一次清潔工的辛苦,同學們深刻地認識到清潔工叔叔阿姨的辛苦,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保護我們的環境,不要隨便仍垃圾,應該從每件小事做起,讓外界上來我們的國家參加奧運會的每個外國人都來誇獎的環境。為國爭光。這件事雖然不大,但是使我們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 

童年,我的童年就像一個彩色的夢,有喜,有憂,有笑,有淚

您正在瀏覽: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