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最難忘的一件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吧!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媽媽沒來接我。我就問老師:“媽媽怎麼沒來接我呢,老師?”老師說:“媽媽一會就來了,你先看電視吧。”我看起電視來。天漸漸黑了下來。我看天黑了,我又問老師:“媽媽怎麼還沒來呢?”老師又說:“媽媽馬上就來了。”又過了一會,媽媽還沒來。我又哭又鬧,在老師的無奈之下,老師打算把我背回家。哪時正是冬天,非常冷。老師背着我朝着我家的方向走去。老師看我凍的直哆嗦,把衣服給了我。老師就穿了一件毛衣,可是老師不為寒冷,依然背着我一步一唉的向前走着。在老師的堅持下終於把我送回了家。

  每當回憶起着件事,我都在心中感激我的老師。是她給了我溫暖,是她把我送回了家。

  四年級:叢林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