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一年一度的國慶節來了,媽媽帶我去了婁底玩。

  到了婁底的石馬公園,我興高采烈的跑進了公園。我玩了很多遊戲,比如旋轉木馬,碰碰車,摩天輪等等。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坐纜車。我要媽媽陪我一起去,可媽媽不敢,太高了,只把我送了上去。儘管我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我還是不寒而慄。當他給我系好安全帶時,我就提心弔膽。當我衝下去時,我都嚇得魂不附體了,心裡七上八下,都快蹦出來了。剛衝下去時,我緊閉着眼睛,不敢睜開眼睛,後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一瞬間,我感覺很愜意,微風撫摸着我的臉,腳下有一條河,遊人邊划著船,邊談笑風生。旁邊有一團雲和我玩耍。風配合柳樹為我唱歌跳舞。我享受着這美景,下一個瞬間,我到了。可我還沉醉在這美景里,流連忘返。當我反應過來時,百感交集。我高興地跟媽媽說著我的感受。

  太陽落山了,我覺得今天的夕陽特別漂亮,彩霞呈現不同的顏色,天上的鳥兒為我歌唱,我看着這一切,開心地回家了。

  六年級:周恩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