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仙族郡主駕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族郡主駕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仙族郡主駕到 標籤:駕到作文

  “九天郡主,你別亂跑啊!”紫翼宮傳來一陣東西落地的聲音,十分聒噪,“不嘛不嘛,我才不要呢。”一個穿着藍綠色衣裳,髮帶上的鈴鐺碰撞在一起發出清脆聲音的女孩,正四處亂竄着,忽然,猝不及防的,她撞到了一個人的身上,她仰頭一撇,一瞬間渾身都是冷汗,那人眼帶笑意,嚴厲而又親切地問:“瓔兒,又鬧脾氣?”琉珞瓔乾笑幾聲道:“呵呵,哥,哥哥,你怎麼……”“我特意來看你是不是又在搗亂了,沒想到果然如此。”琉珞琊利落的打斷了琉珞瓔的話,“流光,溢彩,把郡主送回紫翼宮。”說完他頭也不回地走了,只留珞瓔一人在原地孤零零的……

  傍晚,流光溢彩在竊竊私語:“你說,珞瓔她要是嫁給??,會不會很不高興啊?”“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那是?璨殿下安排的婚事呢。”“可平日里郡主對我們那麼好……”兩人又沉默了很久,最終還是去做自己的事了。

  夜,已深了。伴隨着蟬鳴聲,大家陸陸續續地睡去了,進入那甜美夢鄉,流光她們的對話好像也被夜色淹沒……

 一年級:傲嬌小蘿莉

您正在瀏覽: 仙族郡主駕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族郡主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