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跑步真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真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吃了飯,我就窩在沙發邊看電視,媽媽見我沒事做,就拉着我到樓下旁邊的學校跑步。

  哇塞,原來晚上有這麼多人跑步啊!我跟着媽媽跑,跑了兩圈,我就跑不動了,想停下來慢慢走,這時聽見旁邊的兩個姐姐再說話。一個姐姐說:“哎呀!不行了,真的跑不動了。”另一個姐姐笑着說:“你確定?這才跑了十分鐘,難道你想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都徒傷悲嗎!”於是那個姐姐什麼都沒說了,只是一副很苦惱的樣子。媽媽卻在旁邊笑了,接着就說:“芳芳,來,繼續跑,你還想長高嗎?”在媽媽的忽悠下,我又跑了兩圈,就全身汗臭味兒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抬頭看見漫天的星星,還有草叢裡的蟲鳴,好像都在對我說:“你真棒!”。心情大好,跑步真好。

您正在瀏覽: 跑步真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