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跑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跑步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林曉虹來找我玩,說要和我一起去跑步,我高興的答應了,我讓她在門口等我一會兒,我先換身衣服。我急急忙忙換了一身運動服裝,扎着馬尾辮就下樓找林曉虹了。我們繞着公園開始慢跑,一開始我們比着誰跑得更快,漸漸地我感覺有點兒力不從心了。“慢點,曉虹。”我叫着,但是曉虹卻臉不紅氣不喘地看着我,笑着說,沒想到你居然跑不動了!我心下難堪,有點懊惱為甚自己不爭氣。“哎呀,只是因為你沒有掌握到跑步的方法,只要我們慢慢跑,就可以跑很久的。”聽了曉虹的話,我休息了一會兒,按照她說的再跑一次,真的跑得很持久!

  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學會冷靜,這樣才能得到成功,就像跑步,心急火燎跑得很快,沒有掌握到方法也無濟於事。

您正在瀏覽: 去跑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