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鍛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個性各式各樣。有的活潑開朗、也有的沉默寡言,有的膽大包天、也有的膽小如鼠……而我,就屬於膽小的那一類。媽媽說:“這種個性不討人喜歡,要改一改。”

  放暑假了,我和媽媽去了千里之遙的外婆家。一天晚上,一大家人在江蘇淮安市的大運河廣場上散步。在廣場的店堂里,我看見了直排輪式的旱冰鞋,愛不釋手。於是,我和同行的表妹和表哥都買了一雙。我們都不會冰,大人們異口同聲地說:“看誰先學會。”表妹陳思璇天生好動,從她身上的傷疤就知道她特別喜愛玩刺激的遊戲。果然,思璇達幾圈后就會單飛了。表哥黃旭雖然膽子不大,但就這麼三走兩走,走着走着也會了。我一直不敢邁開穿上旱冰鞋的雙腳,只成了他們的啦啦隊。不一會兒,不知道是誰把我從“膽小王國”中拉了出來,硬着推了出去,初步嘗到了飛翔的感覺!起先,穿上旱冰鞋,我身子在搖晃,象個醉漢似的站也站不穩。身旁的輔導員說:“站成八字形身子就穩了。”我儘力地去試,果然站穩了。思璇飛了過來:“你的頭、手臂、腿,都套上了護墊怕什麼呀?”於是,我吸了一口氣,閉上眼睛,讓八字形的雙腳一用力,就一地滑出去了!抬頭、彎腰、腿用力,一遍又一遍……我終於會冰了。勇敢,這兩個字在我身上凸現了。

  第二天晚上,我們又來到了廣場。只見廣場上的人三五成群,跳舞、散步、冰……五花八門,廣場象節日的海洋,熱鬧非凡。姨媽說:“思璇,你不是會跳拉丁舞嗎?跳一個吧!”思璇大大方方地跳了起來,一邊跳,一邊嘴裡喊着節拍。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大人們在指指點點。不一會兒,思璇跳完舞,大人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思思,你跟着跳。”媽媽點題了。眾目睽睽,我哪敢啊!我的臉一下子變成了紅蘋果。我央求思璇:“你再跳一遍,我就上去。”其實,我心裡多麼想讓她的舞步慢一點,再慢一點,這樣,我可以逃避了。“上去跳,上去跳!”大人們催促的聲音,讓我不時地出了一身冷汗。“哎!跳吧,免得讓媽媽失望。”我慢慢地走了上去,一邊跳,一邊鼓勵自己,這個廣場就象家裡的客廳一樣,在家怎麼練,在廣場上就這麼跳。想着想着,我的膽子大了許多,於是,手一動、腰一扭、腿一跨、頭一轉,掌聲在我耳邊響起來了,我十分開心!接着,思璇又跳起了拉丁牛仔舞。這時,我和她象上了發條的鐘,一個勁地一起跳,那種膽小的感覺被拋到了九霄雲外了。大膽,這兩個字在我身上又凸現了。

  人,離不開鍛煉。從小鍛煉意志和膽量,長大了才會有健全的人格,才能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這就是我暑假最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鍛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