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鍛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鍛煉

   獨自一人坐火車回到相隔千里的家鄉,這對現在許多在蜜罐中泡大的“小皇帝”來說都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

   說實在的,當媽媽提出讓我獨自一人回家鄉看看奶奶時,我還是着實吃了一驚。我思慮再三,還是同意了。

   第二天,爸爸把我的行李連我的人一起送上了火車,坐在火車上我並不感覺有多麼的緊張,我的左邊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正對面是兩位年輕人,其中有個人是啞巴。老太太年紀雖然大了,但是和年輕人一樣,十分健談,在聊天中我得知她要到南京去看望他的孫子,我心想:老太太這麼大的年紀獨自一人去南京,遭遇也和我差不多,人家都敢去,我有什麼好害怕的呢?對面的一個穿白衣服的年輕人也十分開朗,在交談中我發現這個叔叔雖然已經二十多歲了,可是他好象還像個小孩子,說起話來經常讓人忍俊不禁,進行了深入了解后,我還發現他和我一樣,都喜歡玩CS和穿越火線的遊戲,這讓我好象找到了知音。而那個啞巴叔叔正在專心致志地看着一本有關戰爭與武器的書,突然他兩眼放光,一把拉住我,在書上指指點點,我看了半天,發現他一直指着兩個字——“和兵”我猜測着對他說:“你叫和兵?”他搖了搖頭,將雙手指在書上的位置倒了過來,我恍然大悟:“哦,你叫兵和?”他十分興奮的拚命地點頭,可能很少人能聽懂他說的“話”,我也覺得他很有意思。

   晚上,列車上越來越冷,我正迷迷糊糊地睡去,突然感覺身上好象蓋上了什麼東西,我勉強睜開眼睛一看,是那個啞巴叔叔,他把自己的一條毛巾被蓋在了我的身上,我沖他打了個謝謝的手勢,他搖了搖手,表示不用謝。我感覺一股暖流通過全身。啊,出門在外,還有人如此關心我,我好感動!

   後來我安全地抵達了安徽,在家鄉感受到安全感的同時,我始終不忘那位啞巴叔叔和我在列車上萍水相逢的那些善良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鍛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