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鍛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鍛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條大蛇突然從實驗瓶里穿鑽出來,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了。我睜開了眼睛,就好像睜開是世界上最酸累的事情。我看了看鬧鐘,呀,才5:47。我又重新躺下來,可是,我就是睡不着。我翻來覆去,突然想起了爸爸的話,要早鍛煉,把身子練好。 

  我穿好了衣服,就在客廳里做早操,做完了早操,以經是6:19,呀!還有10分鐘,我趕忙疊好被子,就洗了把臉。我剛要做在凳子上,耳朵就響起了爸爸的聲音,要把被子疊的整整齊齊,臉洗得乾乾淨淨,我就又開始忙了起來。等我做好了,就急忙向鬧鐘蹦去,我一看,長嘆了一口氣,幸虧是這30幾秒,不然就要打屁股了。 

  時間到了,又一次艱難的早上,要跑7層的樓梯,而且是兩來回,我跑了一來回,就已經是氣喘吁吁了,可我還是跑了過去。就在最後一步的時候,我腳一軟,還差一點摔倒了。(鍛煉的過程寫具體!) 

  我跑完了步,就上了樓。我就像一個擺脫掉病魔的人。我連早飯都沒吃,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早鍛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