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奧運添光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添光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奧運添光彩

   2008年8月8日,是許多中國人民難以忘記的日子,也是值得激動的日子,因為第29屆復季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

   全國上下都在為奧運努力工作着,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為一個小學生,我能為奧運做點什麼呢?對,我就為祝福北京奧運會畫一份手抄報吧!

   我的手抄是這樣設計的,畫面的中間是五彩的綵帶,綵帶上面是五個大字----奧運手抄報;左邊畫上一個人字,像一個“京”字。寓意這盛大的奧運會在北京開幕。右邊是五個福娃,他們是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他們的名字分叫貝貝、京京、歡歡、妮妮,連起來就叫“北京歡迎你”;下面是五個連環,用金粉寫着五個大字,相約於北京,象徵著五湖四海的體育健兒們,攜手並進,相互增進友誼;最下面是我的介紹,以及我對奧運的暢想。我的手抄報還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對了還有非常壯觀的神舟六號呢!

   2008年奧運會,將是一個科技的奧運會,讓我們從小樹立一個具有遠大的理想,勤奮學習,愛科學、愛創造的好學生吧。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添光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